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米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7 | 最近登入:105-2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如果我在11~13歲間曾經被姑長摸過下體3次以上 之後在國中後比較了解這類狀況時 已經遠離姑丈 但是我怕講出來沒人相信 所以一直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然而有次因為跟姑丈姑姑吵架 我就很生氣的跟姑姑說 你知道姑丈摸過我下面嗎!!我姑姑很驚訝緊張生氣的問姑丈 姑丈當然說沒有 之後我姑姑就罵我 說是我亂講話 我當時很難過很生氣 姑姑居然不相信我.. 所以我就沒有再去找過姑丈他們 之後高二左右 見到面也都是禮貌上的問好 直到現在 現在我19歲 我是阿嬤養大的 阿嬤一直跟姑姑他們都很好 如果我想等我20歲時提告 會告成嗎?還是追訴期早過了? 我不希望阿嬤知道這些事 不想太多人知道 感覺好丟臉好不自愛 如果告成了 我贏的機率高嗎 因為沒有證據 只有我不完整的記憶 那告成之後他會怎麼樣?我會有案底嗎? 可以跟我說詳情嗎..?
瀏覽:498
日期:105-08-24
保護管束執行中還有一條吸食毒品案未結案 可以辦護照 跟公司去員工旅遊韓國嗎?
瀏覽:628
日期:103-09-16
在12/22因朋友車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而被抓去驗尿 在12/28因朋友車上有K煙味而被抓去驗尿 合併開庭  判保護管束 在02/19因我包包被查獲K他命殘渣袋而被抓去驗尿 判保護管束 在保護管束期間內驗尿又是陽性反應 那我會被判甚麼  我跟保護官也相處不是很好 如果要開庭的話家人一定要到嗎 我不希望家人在知道了
瀏覽:897
日期:1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