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oya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8 | 最近登入:102-2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因為家人一時糊塗 工作地點為超市,被告知有拍到他拿未結帳商品(店內監視器) 並要他寫下承認此事的切結書(書面承認但並未明細金額及物品) 不知是否開除或是記過公司要他等候通知 如果是開除是否還可以領取薪資? 是否已無法領到資遣費...?   家人已在此公司工作超過15年以上,想請問律師,家人可能會面臨到哪些刑責? 偷竊or業務侵佔? 目前該如何處理才好? 感激不盡 !!!
瀏覽:4218
日期:102-10-24
家裡有一間閒置的房子目前正在出租今年四月底時房客打電話來通知家母預計住到五月底要退租所以五月的租金就從兩個月的押金裡頭扣除等於到時候退他一個月租金即可家母也同意~雙方對於此事沒有問題等到差不多五月底要交屋時刻(房客已搬走)家母到租屋處勘察時大傻眼前陽台天花板油漆幾乎是完全脫落掉滿地牆壁也都是壁癌剝落的很嚴重地板滿滿的都是掉落的牆壁碎屑...整個陽台像是廢墟一般...還有主臥室的衣櫃(用了20幾年的那種老衣櫃)我們用了20幾年&前兩任房客使用時都好好的現在卻整片背板及上方大發霉客廳的鞋櫃(是那種從天花板一直連到地板一起成型的櫃子)也是完全發霉廚房的天花板也變形有塌陷現象還有水漬透下來...還有一些林林總總的小問題(都是跟漏水有關)問題來了漏水的問題經查證是樓上四樓(我們家是三樓)引起他們已經整修完畢但是完全不知道有影響到樓下(也就是我們家三樓)當然也不曉得三樓的慘況經過勘驗我們家被潑及的漏水情形至少已經半年以上才會這麼嚴重這半年來(此房客約住兩年左右)房客完全沒有通知我們(房東)漏水的事情也沒有問四樓是不是有漏水照理說房子漏成這樣生活上應該會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衣櫃發霉成這樣衣服擺得進去嗎?陽台都爛了看起來好像也不太出入陽台天花板水漬也不管....塌陷也不管總之就這樣過了半年房子都爛得差不多了他才通知我們說想要退租(還是支字未提漏水的事情)現在房子修繕完後的費用遠超過他還壓在我們這邊的一個月壓金家母非常生氣.....房子漏水我們並沒有打算要房客負責(責任也不在他)但是他刻意隱瞞不報任由漏水問題擴大最後他拍拍屁股走人...至今一句抱歉的話或是不好意思的感覺也沒有如果他當初肯第一時間告訴我們房子漏水馬上處理的話也不會拖到問題這麼嚴重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態刻意不報?是怕修理時影響到他嗎?放任房子變成這樣也太可惡了吧我們有跟房客說過這件事情他則是坦蕩蕩地說他沒有任何責任不關他的事情一點也沒有抱歉的意思要我們限時還回押金我們該如何自保還是給乖乖退他一個月租金嗎?還是可以向他求償呢?
瀏覽:946
日期:10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