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粉無言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2-08 | 最近登入:102-1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大人您好!! 本案相關人員:本人(討論區匿稱:粉無言)我想提告的人(討論區匿稱:Wind)本案發生地點:鼎文補習班線上討論區(非註冊會員亦可瀏覽所有文章,應該屬公開場合)本案原委(概述)過程如下:一開始Wind因對某基本電學題目釋疑結果感到不滿,於是揚言要通知各大媒體...等等大動作的抗議行為,本人卻認為題目釋疑結果合理可接受,並認為Wind所堅持的答案並非正解,於是在擔心他最後可能大出洋相的情形下,善意提醒Wind要不要再驗算看看,或許他所認為的答案並非正解,結果他卻口出惡言...(如下所示)[去你媽的!  幹 老子是電子系畢業的 敢質疑老子 我基電95 你媽的勒!去查查98 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基本電學 第7題 幹你他媽 機械科的喔!][如果使用"腦殘"法 電阻一個個去代入 求解最大功率  你看看結果是什麼!]以上就是他所有攻擊性的言論...很難聽吧!(我心理實在覺得很受傷也很恐懼,最近還常失眠><)若要詳細的經過,請前往以下網址: http://www.ting-wen.com/DiscussCom/detail.aspx?key=17194本案補充: 1.該討論區中的暱稱,可於每次發文或回應文章時進行任意更改! (但是發文時有IP位置記錄,該記錄所有人皆能看到) 2.他並沒有指名道姓的罵人,但是他罵了所有質疑他的人,這樣我應該能提告吧!?請問律師大人:對於本案是否能以公然侮辱罪、恐嚇(針對"敢質疑老子"這句話)、誹謗(針對"腦殘"一詞)...等罪起訴呢? 是否能請求民事賠償?假若敗訴,會不會有可能反而被控誣告呢?該如何避免?假若他住台北而我住台中,屆時開庭的法院是在哪裡呢(台北?台中?)?還有什麼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嗎?ps.我並非因小事就亂提告的人,我知道這樣可能會造成司法資源的浪費,於是在原文當中我也給了他2次的公開道歉機會,但之後我一直沒得到他善意的回應,因此逼不得已只好尋求法律途徑為自己與家人以及該文中所有被罵的人討回公道!最後謝謝律師大人的耐心觀看~感謝您!
瀏覽:1105
日期:102-08-12
另外再請教律師大人~關於此案若要報案的話是找電信警察嗎?(如下) 第一中隊 02-23433980 台北縣三峽鎮中正路184巷11號 第二中隊 04-3954281 台中縣太平市振武路51-1號 第三中隊 07-2391161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42號2樓 還是直接到戶籍地的一般警察局就可以呢? 最後謝謝律師大人的耐心觀看~感謝您!
瀏覽:1105
日期:1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