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y99930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3-08 | 最近登入:102-15-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常常出門時,走在路上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罵,他應該是鄰居,因為常常遇到,每次經過我旁邊就罵說「幹您量破基掰哇送」,還有其他不堪入耳的髒話,狀況已經持續將近1、2年,剛開始以為他不是在罵我 ,後來有次我不小心瞄到他,發現他竟然在瞪我,一邊惡狠狠,瞪著我一邊罵,他跟其他鄰居講話都蠻正常的, 我根本不認識他,因為每天要去上班,我還特地換了別條路走,想說不會遇到就不會被罵了,結果竟然還是會碰到,他照樣罵我,之前覺得沒差,但1、2年來情況依舊,被罵心情真的會很糟,現在很怕出門遇到他,覺得很恐怖…因為沒有打過官司的經驗,想請教一些問題。(1)可以報警處理,然後說要去簡易法庭嗎?(2)簡易法庭的費用大約是多少?(3)因為他每次罵我時,都只有我和他兩個人在場(擦身而過),請問錄音有用嗎?還是錄影呢? (4)簡易法庭可以不用請律師嗎?(5)大概要蒐集什麼證據?謝謝律師。 
瀏覽:1564
日期:1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