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宮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8 | 最近登入:102-09-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張律師您好,謝謝您上次的回覆,結果今天家裡收到法院的傳票了... 問題是他人根本不住在家裡`消失很久也聯絡不上,這張傳票該怎麼辦?
瀏覽:699
日期:102-09-09
家中的兄弟姐妹~在外爛帳一堆惹麻煩1.電信公司很多支號碼欠費 (還涉及偽造文書)2.信用卡卡債未還 (已申請過債務協商,但未如期繳付,到後來根本不付)家中成天都是打來催債或催帳的電話我爸媽很單純~一個家管,一個公務員退休以前我們已拿很多錢幫他解決事情沒想到根本只是冰山一角半個月前他騙說要去上班而離家(早已離職)到現在完全找不到人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解決?至少切割與家人無關,不要家中無辜之人被追討 家人說要去警局報失蹤人口如果對電信公司及銀行說~我們已報失蹤人口有用嗎我們需要負擔他的債務嗎?? 我需要對電信公司及銀行端暸解的律師幫忙~懇求!!!
瀏覽:699
日期:1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