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9 | 最近登入:102-1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依您所述情形,當日是在警方依法逮補後移送檢察官複訊,一般而言,複訊完畢後待檢察署接獲警方移送全 ... (恕刪) 賴律師您好: 謝謝您的耐心釋疑! 昨天已經到地檢署遞完狀了,再次感謝您的回答和協助,謝謝! 另外也想請教您,因為我昨天遞到地檢署說明我的相關狀況後,小姐拿給我寫的狀是"陳報狀” 請問以我的目前的狀況寫陳報狀是正確的嗎? 因為我有看到您說要提聲請緩起訴 查了一下相關資料發現有“聲請狀” 還是目前遞“陳報狀”就可以了呢? 謝謝!
瀏覽:1963
日期:102-09-07
我在今年8/31號凌晨騎機車回家路上被臨檢酒駕  我是初犯  無前科 無肇事  酒測值0.32 被公共危險罪移送 隔天在台北地檢署開完簡易庭偵訊完後  法警帶我領完私人物品就叫我可以離開了(無交保)目前在等地檢署的偵查終結結果我希望能夠被判緩起訴我在簡易庭偵訊過程中  表現出很後悔   檢查官問我警察筆錄是否屬實? 認不認罪?我也答屬實 也認罪!但整個庭訊就只是問我個人資料等 還有從喝酒到酒駕的過程 為什麼要酒後騎車之類的原因...我也屬實以告....但檢查官從頭到尾都沒跟我主動提到緩起訴的部份.....我當下也有沒主動提是否可緩起訴.....我就只有很單純的回答問題....後來快結束時  檢查官拿了一張黃色的紙  要我在上面簽名  簽完名....我想了想昨晚警察交待的應訊部份  我才主動跟檢察官說  我知道這樣做不對了  以後不會再這樣了之類的....檢查官也跟我說剛剛你沒早說  我現在只能把你說的這段話補充註記在我簽名的那張黃色紙上.....(但我回家後查了很多相官緩起訴資料  都說如果檢察官要判緩起訴會主動問你接不接受緩起訴  然後提出緩起訴的條件  捐錢或其他的  但檢查官從頭一直到我簽名後都沒主動跟我題到任何緩起訴的事....)因為這樣我現在真的很擔心因為這樣會被判聲請簡易判決.....檢查官如果要判緩起訴真的會當下問嗎? 還是不一定會問呢?我現在這樣還有可能能夠被判緩起訴嗎?
瀏覽:4481
日期:102-09-06
我在今年8/31號凌晨騎機車回家路上被臨檢酒駕  我是初犯  無前科 無肇事  酒測值0.32 被公共危險罪移送 隔天在台北地檢署開完簡易庭偵訊完後  法警帶我領完私人物品就叫我可以離開了(無交保)目前在等地檢署的偵查終結結果我希望能夠被判緩起訴我在簡易庭偵訊過程中  表現出很後悔   檢查官問我警察筆錄是否屬實? 認不認罪?我也答屬實 也認罪!但整個庭訊就只是問我個人資料等 還有從喝酒到酒駕的過程 為什麼要酒後騎車之類的原因...我也屬實以告....但檢查官從頭到尾都沒跟我主動提到緩起訴的部份.....我當下也有沒主動提是否可緩起訴.....我就只有很單純的回答問題....後來快結束時  檢查官拿了一張黃色的紙  要我在上面簽名  簽完名....我想了想昨晚警察交待的應訊部份  我才主動跟檢察官說  我知道這樣做不對了  以後不會再這樣了之類的....檢查官也跟我說剛剛你沒早說  我現在只能把你說的這段話補充註記在我簽名的那張黃色紙上.....(但我回家後查了很多相關緩起訴資料  都說如果檢察官要判緩起訴會主動問你接不接受緩起訴  然後提出緩起訴的條件  捐錢或其他的  但檢查官從頭一直到我簽名後都沒主動跟我題到任何緩起訴的事....)因為這樣我現在真的很擔心會被判聲請簡易判決.....檢查官如果要判緩起訴真的會當下問嗎? 還是不一定會問呢?我現在這樣還有可能能夠被判緩起訴嗎?麻煩大家回答了  謝謝 !
瀏覽:1963
日期:10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