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泡泡龍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09 | 最近登入:105-2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大家好, 小弟與人合夥投資,與債務人有一筆本票的債務糾紛,債權人名下查無資產(法院發給債權憑証),而背書人(債權人的妹妹)對支付命令提出異議,但小弟另一位朋友對這背書人的支付命令通過了,也查到背書人的名下有財產,正在聲請強制執行。請問各位,我是不是直接繳錢起訴債務人?整個起訴流程會不會勞名傷財,到時又要補繳很多費用?   煩請各位為小弟解答。 謝謝。
瀏覽:772
日期:105-06-29
你好, 我是債權人,目前有一筆100萬的本票糾紛。目前已經作過本票裁定、執行令令、對第三人作執行命令、對背書人作強制支付(尚在處理中,因對方提異議)。到國稅局查詢,卻查無去年度債務人的所得;對第三人作執行命令也查無債權存在,無從扣押。 對方明明就是一家工程行的負責人(公司為獨資公司,目前都還有正常營運),也都以接 〝瑞X〞營造公司的工程為主,但卻回覆法院無債權存在。 請問我還可以怎麼做? 
瀏覽:463
日期:105-03-05
我家與隔壁幾戶為社區中的店面,但社區中有一名鄰居竟假冒我們幾戶的名去申請畫紅線,連家人停車在自家門口,他也可以去派出所檢舉,派出所所長似乎很怕這傢伙,還派員警拍照要開單! 請問: 1.惡鄰假冒去申請畫紅線,這是可以的嗎?申請畫紅線是否一定要由我們幾戶店面的住家本人申請才可以呢? 2.車子停自家門口(完全沒有停到馬路喔),這樣員警是否可以開單?   謝謝解答!
瀏覽:1446
日期:1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