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chel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09 | 最近登入:108-1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想請教若[不仿造logo、不聲稱品牌]但造型相同,買回來請設計師重新打版,是否也算是侵權?若廠商與我不在同一國家販售,侵權依然成立嗎? 品牌是美國加州的一家小企業,專門製作造型服裝[表演、變裝cosplay、派對],有設計團隊,亞洲目前尚無銷售據點,委託中國與越南工廠製作衣服!品牌網站上聲明的權利款式,是一些為電視劇生產的款式,其他則皆無。 另外,先前在網路上查詢服裝設計的權利資料,看到一句話不知是否屬實,大概內容為:「服裝侵權規範在是否有顯露出品牌商標與logo名稱、圖案,但款式、剪裁不在規範內
瀏覽:660
日期:104-12-17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品牌、logo係商標權之範疇,然而款式、剪裁則屬於著作權之侵害, ... (恕刪) 請問設計出商品不用申請權力證明就算是擁有著作權嗎? 可是這樣又怎麼能證明誰先設計出來的呢?
瀏覽:660
日期:104-12-17
各位好 想請問假設我請一位插畫家自行設計將迪士尼的米老鼠變裝成各種職業的米老鼠. 並將插圖印刷至各種周邊商品上在網路上販售,是否違反了法律? 如要不違反必須透過哪些步驟與程序,讓我能合法在網路上販售呢?
瀏覽:646
日期:104-08-12
回覆 林裕智律師 的發言內容: 謝謝林律師,兩人是有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的,就是證人不在現場! 想請問,若是一方再婚後,另一方提出離婚無效,那是否就是『重婚罪』?會判刑?罰鍰? 那是否代表新婚的另一半也有可能被告『妨害家庭』?另一半該如何自我保護? 難道要當事人協同證人再次到戶政機關登記離婚一次才能解決?或是有其他解決方式? 提出離婚無效是有法律追朔期的嗎? 抱歉問題很多,再次謝謝您的幫助  
瀏覽:766
日期:104-08-11
2011 9月簽離婚協議書,有證人簽名,但證人沒到場 這樣若以後雙方其中一方要結婚,有可能變成重婚罪嗎? 目前雙方都是各自有對象狀態,只是最近看到新聞有人因為這樣而被判重婚!
瀏覽:766
日期:104-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