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a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10 | 最近登入:102-08-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謝謝賴律師, 我跟那業務說不解約我只好寄存證信函,他們就讓我解約了,還簽了一張不能再對他們提起訴訟的和解書,呵呵,真的太誇張了,看過那麼多欺善怕惡的還真第一次遇到~以後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瀏覽:826
日期:102-10-08
簡單說...就是昨天他們業務拉我買會員一年方案,但我回家後覺得不符合我的需求,幾小時後,立馬跑去說要退掉!我跟她說了我的難處,但那個業務很兇態度很差,還當面羞辱我說我講的不是理由根本自打嘴巴,他說他讓我已團報的方式報名,價格很低,說已經送件不可能讓我退,說她已團報的方式偷偷幫我報名,結果他又開了更低的價格給我,叫我不要害他會被主管罵死,還說他這個月第一天第一筆開市大忌.....扯一堆,要是態度很差..我都不想說話了,我說七日內不是都可以退!?他說因為我是團報方式不能退!結果我只好摸摸鼻子回家爬文!隔天就是今天我打電話過去跟他說我還是決定要退!而且告訴他契約書他都沒介紹,上面明明有一條是七日內未使用任何器材無條件退費!!他就又開始跟我盧說沒有這樣子的,已經送件不可能退!!態度依然很差很兇!我說明明可以!他說不行因為我已經辦理變更為金額較少的方案!!我就火大了,我說那你就等著收我存證信函!他就開始在那邊笑說 我可以自己去查,說我站不住腳的!!我說好阿!那沒關係你就等著收存證信函,然後一直盧,我真的受不了!我說沒關係,我只是跟你講而已!他就馬上說,好阿那你要處理也要今天到現場處理..我說好問題來了!我真的會站不腳嗎? 他這樣的行為算不算威脅?
瀏覽:826
日期:10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