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10 | 最近登入:102-1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 我爸2年前裝潢生意失敗  有欠木材行料錢約40幾萬 另外還有會錢對方說欠他11萬總共50幾萬  但事後有還2筆各15萬 共30萬之後陸續每月還5千~1萬 但是還對方錢時自己也沒有做紀錄 所以到底已還多少也不清楚了  因為當時生意失敗時沒有寫借據欠條而且到底欠多少金額都是對方說多少就是多少 最後雙方在金額方面有糾紛 至今年由於我爸工作比較不穩定所以沒還錢   對方請別人先打電話到家裡討錢  隔天我爸就約對方要討論債務還款問題 沒想太多就一個人去對方店裡談 結果一進店裡就把鐵門拉下 3-4人就把我爸拉住 有打人 但沒傷 身上的錢也被拿走 還強迫簽35萬的本票一張  請問這樣可以提告對方什麼罪?  強制罪嗎?  警察局的說如果對方罪名不成立對方可反告我們詐欺真是這樣嗎?   發生當時只有我爸一人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 這樣告的成的機率高嗎?  事後有想要跟對方電話錄音 但對方已不承認只有回答已叫別人處理就掛電話了... 已提告了 現在也只能等法院判決嗎?  那 那張本票目前有算生效的嗎?   tks!
瀏覽:1062
日期:102-10-14
請問律師: 我爸2年前裝潢生意失敗 有欠木材行料錢約40幾萬 另外還有會錢對方說欠他11萬總共50幾萬 但事後有還2筆各15萬 共30萬之後陸續每月還5千~1萬 但是還對方錢時自己也沒有做紀錄 所以到底已還多少也不清楚了 因為當時生意失敗時沒有寫借據欠條 而且到底欠多少金額都是對方說的 最後雙方在金額方面有糾紛 至今年由於我爸工作比較不穩定所以沒還錢 對方請別人先打電話到家裡討錢 隔天我爸就約對方要討論債務還款問題 沒想太多就一個人去對方店裡談 結果一進店裡就把鐵門拉下 3-4人就把我爸拉住 有打人 但沒傷 身上的錢也被拿走 還強迫簽35萬的本票一張 請問這樣可以提告對方什麼罪? 強制罪嗎? 警察局的說如果對方罪名不成立對方可反告我們詐欺真是這樣嗎? 發生當時只有我爸一人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 這樣告的成的機率高嗎? 事後有想要跟對方電話錄音 但對方已不承認只有回答已叫別人處理就掛電話了... 已提告了 現在也只能等法院判決嗎? 那 那張本票目前有算生效的嗎?
瀏覽:558
日期:10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