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昌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4-07 | 最近登入:101-29-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問題一:失蹤人公示催告去法院升請多久後才能收到,以經一個月了。          問題二:我媽媽的兄弟姊妹有棟房子要賣,房子權狀是我媽媽加上她的兄弟姊妹5人所有,可是我媽媽以經失?20年以上,他們有寄存證信給我,大致內容說我有優先購買權,如果不買,他們要賣掉此屋,賣的金額我能分成5分之1,現在賣掉後錢在法院提存所,我要怎樣才能領怎這錢呢?                                                                                                                                  問題三:國稅局不是能查我媽媽有什麼資產,那銀行的錢是否能查到?
瀏覽:827
日期:10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