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布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10 | 最近登入:102-2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1.前些日子 聽我朋友抱怨 他說 他的觀護人 很可惡 說話好似欠他幾百萬常常命令他幹嘛幹嘛..但是我朋友都很配合 也很合作觀護人問一句 他就答一句 但是觀護人還是不爽 就說你這樣在不配合 就用恐嚇的語氣說要在他家裝巡邏箱 叫警察每天去她家巡邏..? 都問一句 回答一句 還不配合...無言直到 最近有一次 觀護人到他家妨查 直接到他的房間 還會直接 叫他 電腦打開 看他的歷史紀錄 有點這樣 是否有侵犯 到他的隱私權?2.我朋友又跟我說 每2星期找觀護人報到一次 例行公事 可是最近觀護人跟他說叫他每個禮拜找他報到 這樣是否合乎規定?? 3.可不可以申請換觀護人阿 我替我朋友問的 不然看他這樣子好像很痛苦壓力很大 每個禮拜都要去找他報到 給他挖苦 而且我朋友 只是犯錯執行緩刑報到改過自新 而不是好像去報到 都不被當人看 觀護人一點尊重 和互相都不給 難道所有的觀護人都這樣看不起受刑 緩刑執行中的人嗎? 以上 這些問題 他跟我說之後我也不知道 到底 觀護人作法對不對 而觀護人的權利 又到那邊 (我朋友是第一次 就目前緩刑中 沒有被關過)  我也不懂法律也無法給他答案只能勸勸他 多忍耐.. 所以 PO上這段文字 想求甚解......感謝懂法律的大大解答!!
瀏覽:1091
日期:10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