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kk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10 | 最近登入:102-2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最近婚姻觸礁,有個四歲大的小孩,想請問一下是否可能爭取到單獨監護?男方對孩子很好,但在外縣市工作(年底會換到北部),周末才會回家。  目前女方帶著孩子跟娘家人住,平常是由女方媽媽幫忙照顧。 男女雙方均有工作,收入都不差,只是男方收入較高。   離婚原因假設是都沒有過失,協議離婚。 請問在平常都是由女方帶孩子的情況下,女方是否可能爭取到小孩的單獨監護權?小孩比較親媽媽, 但跟爸爸關係也不差。(如果問小孩意願的話,會選跟媽媽住。) 感謝律師回答!!
瀏覽:775
日期:102-10-23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本件既然是協議離婚,則關於子女監護權行使及財產分配也必須一併經由雙方達成一致協議才能夠成局。< ... (恕刪) 麻煩再請教一下賴律師,是說協議離婚的話,關於監護的部分就一定也要協議,而不能就監護權部分請求法院裁定了嗎? 感謝您的回答!!
瀏覽:775
日期:10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