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11 | 最近登入:102-20-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A車為汽車 我是中間的機車 B車是追撞我的機車因前面有交通事故 A車急煞.我未保持安全距離而撞上去了.然後B車又再度撞上我ㄧ次我已經答應A車後面的求償經額 然而B車卻只要付我它撞到的後面車殼費用.他不想幫我負擔前面車殼的費用但是B車追撞我的車讓我的車損更嚴重我有資格跟他分擔前面車損的費用一半嘛?說好調解委員會談. 但是對方遲遲不給住址.如果要告他的話 我能告的贏嗎?雖然只是小數目.但是B車的態度以及家人的態度感覺就是擺爛.     研判圖上面大致上寫的意思是  我先撞A車  B車再追撞我
瀏覽:806
日期:102-11-20
A車是第一台轎車   我是第二台機車   B是第三台機車   A車因為前方有車禍而緊急剎車,我因為來不急做反應而擦撞到了A車,然而B車也撞到我的左邊,導致我又再度往前撞上去了一次,     我要求B車賠償我這台車的所有責任,但她不肯,只肯陪撞到的左邊而已, 他說: 你車子已經先撞到前面了,我只撞到你左邊, 當然賠你左邊 可是我還有再往前撞一次A車 所以我想就上調解委員會談, 我有跟A車要了行車紀錄器 , 我還要帶什麼證據嗎? 我有幫我的車子都拍了照   想要問我可以跟B車要我的車子所有賠償嗎? 還有醫藥費跟精神賠償費, 都可以索取嗎?        還是前面就真的是我自己要去賠償呢?   如果他不賠償  我可以告他什麼嗎? 
瀏覽:682
日期:102-11-08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的傷勢如何? 初步分析表對於肇事原因如何認定? 要先釐清細節才能判斷責任如何,如 ... (恕刪)     傷勢是還好.. 只是現在走路都拐拐的..變得無法騎車.. 而且也不敢修車    不知道修好了他會不會不認帳             發生車禍過幾天才有 初步分析表  呢?     要去哪裡申請呢           警察有說  我賠A車  B車賠我  當下也都無異議.    是因為都未保持安全距離..
瀏覽:682
日期:1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