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茶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3-11 | 最近登入:102-1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老闆總是在沒人的情況下對我來回摸背,以及突然摟腰,甚至拍我靠近屁股的地方,尤其我一開始以為他要幫我矯正骨頭,我用正常的眼光看待,他要看肋骨所以叫我把衣服掀起在跟我說內衣鋼圈壓住第幾條肋骨所以還要求要把內衣解開,事後他看完了照理說要離開,他不走,我只好背對他要扣內衣,他手竟然伸過來扣我內衣,之後我發現這太不正常了,因為經過這次後他還說要用針灸把骨頭喬正,一聽就覺得誇張,而且我經血量少,他還要我去躺著他幫我按一按就會變多,雖然我都拒絕,但聽了真的很扯,有沒有什麼方式証明我被騷擾,像今天他突然用下半身靠我又摸我背,他是老闆我不敢吭聲,但現在都感到好噁心好可怕,他也不幫我保勞保要怎麼証明我在那上班?之前離職員工跟我說他要求員工刻印章給他放他那,說什麼要申請比較方便,難道可以這樣嘛?還有騷擾的事情沒人幫我作証因為只要老板娘來跟別的員工在,他對我態度講話肢體都變得保持距離,沒人證沒證據該怎辦?
瀏覽:659
日期:1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