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米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3-11 | 最近登入:103-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因為違犯了著作權 我也已經跟對方和解完了!! 對方已經寄了和解契約書 寄來的有說 民事部分,甲方承諾不在對乙方此次之侵權行為提起民事責任之求償 刑事部分,甲方同意,如乙方均按照本契約完全覆行或無違約情事,甲方承諾願出具向審理法院請求對被告行為緩起訴之處分陳狀書可是又收到 地檢署的刑事傳票 去偵訊完就沒事了嘛?還是 有什麼行事責任? 請部要說得太複雜
瀏覽:1435
日期:103-03-20
之前網路上分享下載網址(是複製別人的)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用了 我也忘了刪掉 我也沒有收錢什麼的 只是單純的分享 前天剛錄完筆錄 面對問題 我都很老實的說出來 之後我問了 做筆錄的警察官說 這個會怎麼樣處理會不會很嚴重 他說不算很嚴重 只是要看警察官怎麼判 付不起錢是不是會被關 那麼我是否會被關? 如果要付是要多少? 有心想要改 現在我也叫客服人員幫我關網誌了 這次我學乖了 再也不會去分享幹嗎的了 請律師們說明一下 拜託了 我只是想知道 會不會很嚴重 有要付什麼責任? 還有今年19歲 律師你好,我是以無名方式分享下載網址的、是以某個論壇複製下來的、大概的格式 http://www.wretch.cc/blog/ayasoraacg/34010095、像這樣子、這樣子也算是重製方式侵害著作權?還有損害賠償、刑事責任?家裡的人都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判,還是會判很重嗎?
瀏覽:428
日期:103-01-08
你好 在補充 網址大概 http://blog.yam.com/blwonderfuljolinlove/article/48953830 可是部是我上傳的 是別人的! 我只是複製上去 我想 要賠很多錢吧 大概要被關幾年 是未成年時 分享的 所以最高到最少會賠多少錢? 最被關幾年
瀏覽:507
日期:103-01-08
律師你好,我是之前發問的米醬、之前發的文章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465870&tid=10&ccode=PostDate%20desc 我要再補充律師所說的話、我是以無名方式分享下載網址的、是以某個論壇複製下來的、大概的格式 http://www.wretch.cc/blog/ayasoraacg/34010095、像這樣子、這樣子也算是重製方式侵害著作權?還有損害賠償、刑事責任?家裡的人都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判,還是會判很重嗎?
瀏覽:815
日期:102-11-27
之前網路上分享下載網址(是複製別人的)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用了 我也忘了刪掉 我也沒有收錢什麼的 只是單純的分享 前天剛錄完筆錄 面對問題 我都很老實的說出來 之後我問了 做筆錄的警察官說 這個會怎麼樣處理會不會很嚴重 他說不算很嚴重 只是要看警察官怎麼判 付不起錢是不是會被關 那麼我是否會被關? 如果要付是要多少? 有心想要改 現在我也叫客服人員幫我關網誌了 這次我學乖了 再也不會去分享幹嗎的了 請律師們說明一下 拜託了 我只是想知道 會不會很嚴重 有要付什麼責任? 還有今年19歲   補充 我是以無名方式分享下載網址的、是以某個論壇複製下來的、大概的格式 http://www.wretch.cc/blog/ayasoraacg/34010095、像這樣子、這樣子也算是重製方式侵害著作權?還有損害賠 償、刑事責任?家裡的人都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判,還是會判很重嗎?
瀏覽:577
日期:102-11-27
之前網路上分享下載網址(是複製別人的)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用了 我也忘了刪掉 我也沒有收錢什麼的 只是單純的分享 前天剛錄完筆錄 面對問題 我都很老實的說出來 之後我問了 做筆錄的警察官說 這個會怎麼樣處理會不會很嚴重 他說不算很嚴重 只是要看警察官怎麼判 付不起錢是不是會被關 那麼我是否會被關? 如果要付是要多少? 有心想要改 現在我也叫客服人員幫我關網誌了 這次我學乖了 再也不會去分享幹嗎的了 請律師們說明一下 拜託了 我只是想知道 會不會很嚴重 有要付什麼責任? 還有今年19歲   補充 律師你好,我是之前發問的米醬、之前發的文章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465870&tid=10&ccode=PostDate%20desc 我要再補充律師所說的話、我是以無名方式分享下載網址的、是以某個論壇複製下來的、大概的格式 http://www.wretch.cc/blog/ayasoraacg/34010095、像這樣子、這樣子也算是重製方式侵害著作權?還有損害賠償、刑事責任?家裡的人都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判,還是會判很重嗎?
瀏覽:815
日期:102-11-26
律師們好 今天下班收到違反著作權 我想是因該在之前網路上分享下載網址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再用了 我也忘了刪掉 現在收到好怕 家裡沒有錢 我會不會被關 現在 19歲 該如何解決 下禮拜就要去做筆錄了 我好怕 我要該怎麼做才好 沒錢就要被關還是怎麼樣? 謝謝 律師們的回答  
瀏覽:1374
日期:1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