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二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11 | 最近登入:104-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有棟房子 再婚前買的 現在再打離婚官司 假使以後離婚 可以再離婚協議書 附註:以後不得再分配彼此的財產嗎? 因為怕說到時候我要把房子賣掉 怕對方會要求財產分配!  
瀏覽:720
日期:104-03-11
事情是這樣的 上禮拜一 晚上 我跟我前女友有感情糾紛 要相約麥當勞談 第一次 女友打電話說 我在哪 我回在麥當勞 15分過後 見女友沒來 換我致電給女友 結果她新男友接的  新男友 對我罵三字經 還問我混哪裡 還說要來公司找我 我就問是不是恐嚇 她說恐剛剛好而已 還問我說 是不是欠打 沒看過壞人嗎? 請問這樣有構成恐嚇罪嗎? 罵我三字經部分 我可以告他妨害名譽嗎(附帶民事賠償)?   以上通話我都有錄音    我是彰化人 我該怎樣告?去分局報案就好嗎? 報案前是否先寫存證信函給我女友(因我完全不知道前女友的新男朋友身分)
瀏覽:1551
日期:1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