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r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11 | 最近登入:102-2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謝謝黃律師解惑..感謝你!
瀏覽:794
日期:102-11-27
三兄弟因為分家產而延伸出來的複雜事情.想請教律師.. 1. 我目前居住的房子是老三的名下.但我與老大在這共同居住了20多年了.   --請問老三是否可以?有權力要求我搬離屋子? 2. 我目前居住的房子是老三所有.他有鑰匙.可以自由進出.常常不請自來.甚至家中無人也常常       自由進出.    --請問我可以要求老三禁止進入嗎?. 3. 有一次老三私入到我住的屋子.甚至進入房間.當著我及家人面前砸酒瓶..我有到警局備案.   --請問我可以告他什麼? (因為房子是他名下.). 4. 有一次我因為情緒失控.砸毀了自己居住房間的木門及傢俱.(房子是老三名下).    --請問老三是否可以藉機告我毀損? 我該如何處理? 5. 老大在半年前把一間房子用贈與方式過戶給我..目前是老三在居住.但他們之   間並沒有簽任何租貸合約.  --請問我是否可以要求老三搬離?.要怎麼訴訟? (因為大家已經無法取得共識及溝通)   謝謝!
瀏覽:794
日期:1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