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ous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7-12 | 最近登入:102-07-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2013/11/25 中午12:05分 發生車禍 因為我個人是大學生騎乘摩托車,但是事發過程完全沒有記憶,只有記得我應該是要回轉回學校。 但是事發整個過程不但沒有任何記憶,卻也沒有監視器可以調閱。 只有對方一口咬定我違規回轉導致他撞到我,他車子擋風玻璃全碎。 我摩托車頭歪掉,車燈也掉了,我右邊鎖骨骨折,全身擦傷,下巴縫了七針。 對方沒有受傷,擋風玻璃破裂。 那再沒有切確證據之下,我要怎麼辦?
瀏覽:693
日期:102-12-0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對方應仍有未注意車前狀況之過失,且警 ... (恕刪) 因為傷及右邊鎖骨,根本無法自行沐浴以及部分生活起居。 家住在桃園縣市,家人都需要上班,但因為大學在台南讀書,居住於學校外面,車子也壞了無法通行上學。幾乎無法生活的狀態,要如何申請看護並有合法證明向對方索取這方面的賠償呢?  
瀏覽:693
日期:10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