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k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12 | 最近登入:102-23-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我是五月初被驗出有mdma初犯 當下我並沒有服用二級毒品,只是有可能前幾天我都在慶生,喝了很多酒,很醉 桌上有甚麼就亂拿來喝,又或者朋友開的玩笑,我也不知道 後來又過去不熟的朋友那烤肉,後來因為他們的關西引來警察,很倒楣的也被帶走,但當下並無查獲任何有關2級或以上的毒品,其他人也都只驗出k他命反應 我昨天收到勒戒裁定書.....但上面寫的跟我說的有點不符 但不管怎樣已經寄來裁定書了,但上面說如不服本裁定,應於送達後五日內向本院提出抗告狀 我想請問已收到勒戒裁定書跟檢察官聲請書,但沒說勒戒日期,是不是還要等寄來通知單?大概甚麼時候會寄來要執行??還有我現在還能提出緩起訴嗎? 還有何謂緩起訴? 如果他寄來勒戒單,但我當時人如果剛好在國外怎麼辦?? 還有現在高雄勒戒所會剪頭髮嗎?可以不剪嗎?
瀏覽:655
日期:102-12-20
我是五月初被驗出有mdma初犯 當下我並沒有服用二級毒品,只是有可能前幾天我都在慶生,喝了很多酒,很醉 桌上有甚麼就亂拿來喝,又或者朋友開的玩笑,我也不知道 後來又過去不熟的朋友那烤肉,後來因為他們的關西引來警察,很倒楣的也被帶走,但當下並無查獲任何有關2級或以上的毒品,其他人也都只驗出k他命反應 我今天收到勒戒裁定書.....但上面寫的跟我說的有點不符 但不管怎樣已經寄來裁定書了,但上面說如不服本裁定,應於送達後五日內向本院提出抗告狀 我想請問已收到勒戒裁定書跟檢察官聲請書,但沒說勒戒日期,是不是還要等寄來通知單?大概甚麼時候會寄來要執行??還有我現在還能提出緩起訴嗎? 還有何謂緩起訴? 如果他寄來勒戒單,但我當時人如果剛好在國外怎麼辦?? 還有現在高雄勒戒所會剪頭髮嗎?可以不剪嗎?
瀏覽:462
日期:10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