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洪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12 | 最近登入:102-27-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方與對方簽立合約開發應用程式, 開發過程中,對方一直提出修改與調整, 以致進度延後(以幾近完成,接近最後測試階段) (合約期間有分次完成與分次付款) 後因對方無法接受時間延後太多 對方要提前中止合約並 要求償(損害賠償) 我方已寄存證信函表示是對方要提出解約,併附上截至當時的完整程式原始碼 調解中 衡量是否要達成調解或是上法院中 另如考慮和解, 金額太高無法支付怎辦?
瀏覽:836
日期:102-12-2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若和解金額過高,您當然可以拒?接受, ... (恕刪) 謝謝律師回覆, 基本上我們覺得錯不在我們, 會有想要和解的念頭是因為不想走訴訟流程,勞心勞力, 不如專心作正事(即 花錢消災) 另再請問, 1.如果上法院,最後我們需要負擔什麼費用嗎? 2.如果同意和解, 但是和解的金額最後籌不出來, 會演變成什麼情況?
瀏覽:836
日期:102-12-2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果上法院,若是對方敗訴,則您方無需要負擔什麼費用.當然律 ... (恕刪) 謝謝律師回覆~ 想再請問, 如果作最壞的打算 若上法院的結果,法官判定的結果類似各退一步, 1.就是判定結果是要我們賠償(不過金額比調解的少,或相等 ~有可能比調解提出的高嗎? ), 我們還需負擔什麼費用嗎? 2.如果法官裁定的金額仍是我們無法負擔的, 可以在法庭上跟法官說嗎? 法官會採信嗎?  需要提供什麼證明嗎?   有可能採分月支付嗎? 3.通常我們可以要求對方提出損害賠償的確切依據嗎? 例如為什麼是我們要賠償?  包含要我們賠償的數字是哪裡來的?依據為何? 可以嗎?  謝謝!
瀏覽:836
日期:10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