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3-01 | 最近登入:103-0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   由於在我母親的前任主管要告我媽之前,他曾經來新的辦公場所來說,要我母親把文章刪除外,並公開道歉,否則要對我媽進行告訴,隨後母親把文章刪除並且公開道歉,但前任主管之後卻仍要提告並且恐嚇說要每天都到我母親的辦公場所讓我母親在新公司混不下去,說他已經把文章拍照蒐證,且在底下留言的父親他也要提告,父親文中回復,例:如果曾X小和王X八兩個賤人在新公司就不要再繼續待下去了,說真的被主管欺負及壓榨了12年誰部會想抒發自己的情緒,很氣的是法律不是該讓這些人來操弄的。 請問律師 若對方真的提告成功,我們這邊必須負的罰則是什麼??
瀏覽:531
日期:103-01-04
律師您好 由於在我母親的前任主管要告我媽之前,他曾經來新的辦公場所來說,要我母親把文章刪除外,並公開道歉,否則要對我媽進行告訴,隨後母親把文章刪除並且公開道歉,但前任主管之後卻仍要提告並且恐嚇說要每天都到我母親的辦公場所讓我母親在新公司混不下去,說他已經把文章拍照蒐證,且在底下留言的父親他也要提告,父親文中回復,例:如果曾X小和王X八兩個賤人在新公司就不要再繼續待下去了,說真的被主管欺負及壓榨了12年誰部會想抒發自己的情緒,很氣的是法律不是該讓這些人來操弄的。 請問律師 若對方真的提告成功,我們這邊必須負的罰則是什麼??
瀏覽:526
日期:103-01-04
請問律師事由是有關於我母親她最近公司最近收掉但是過去在公司的12年,我母親在公司極度被壓榨以及精神的折磨,以鑒於他在公司倒閉後再LINE塗鴉牆上發了一些抱怨文章,文中意旨雖然意指某些人為賤人,但未確實點出真實姓名,今天當事人卻前來恐嚇說要讓我母親在新公司混不下去,要進行公然污辱的告訴,請問一下,請問這部份我們該怎麼做呢?         母親已經辛苦了12年,終於脫離原主管,實在是不希望他繼續辛苦下  去,若真的罪名成立,想請問會有什麼樣的刑責?   一個心疼母親的孩子
瀏覽:531
日期:103-01-03
請問謝律師 事由是有關於我母親她最近公司最近收掉 但是過去在公司的幾年,被壓榨以及精神的折磨,以鑒於他在公司倒閉後再LINE塗鴉牆上發了一些抱怨文章,雖然意指某些人,但未確實點出真實姓名,今天當事人卻前來恐嚇說要讓我母親在新公司混不下去,要進行公然污辱的告訴,請問一下,房律師這部份我們該怎麼做呢?
瀏覽:511
日期:10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