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h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01 | 最近登入:103-2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在網拍賣出LV圍巾兩條觸犯了商標法 已開完偵查庭,刑事責任已告一個段落了,獲判緩起訴一年,也繳了罰金一萬元 後來又接獲**律師事務所的民事和解書面通知 打電話至**律師事務所詢問偵辦律師 他說如果要和解必須登報道歉 還叫我自己提出和解金金額! 對方律師說如果是一般皮件的話大部分都是賠償5-6萬,我賣的是圍巾應該可以不用賠償到那麼多, 我實在是沒辦法拿出那麼多錢,應該要開出多少和解金才能讓對方接受呢?另外提出那些證明是可以減低賠償金額的呢?
瀏覽:1055
日期:103-05-20
律師您好: 我在網拍賣出LV圍巾兩條觸犯了商標法已開完偵查庭,刑事責任已告一個段落了,獲判緩起訴一年,也繳了罰金一萬元 後來又接獲**律師事務所的民事和解書面通知打電話至**律師事務所詢問偵辦律師他說如果要和解必須登報道歉還叫我自己提出和解金金額!對方律師說如果是一般皮件的話大部分都是賠償5-6萬,我賣的是圍巾應該可以不用賠償到那麼多, 我實在是沒辦法拿出那麼多錢,應該要開出多少和解金才能讓對方接受呢?另外提出那些證明是可以減低賠償金額的呢?
瀏覽:1068
日期:103-05-20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應注意警察是否來您的住處進行搜索 ... (恕刪)   想請問律師,我2/11已經開完庭,並得到緩起訴的結果,需要捐一萬元給慈善機構,能不能申請勞動服務方式而不要捐錢呢?刑事的部分是不是已經結案了?另外民事的部分廠商對我的求償金會很高嗎?因為我只有賣兩條圍巾而且又是初犯,開庭時我有說我是中低收入戶
瀏覽:623
日期:103-02-11
想請問一下,我於12/3日因為在網路上賣了兩條仿冒的LV圍巾,結果約面交的竟然是警察,當天已經去警局做完筆錄,於今日1/14接到警察局的電話,說明天要來家裡問我一些問題,可是不是都已經做完筆錄了為何警察還要來呢?
瀏覽:623
日期:10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