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B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1 | 最近登入:103-2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家有一個老人家,兩個妹妹一個弟弟!我是高中  兩個妹妹一個國中 一個國小  弟弟今年才開始要上課  老人家已經70左右了!父親因為被通緝 案子卡身都沒有在家...但是他每個月都會寄20,000回家當我們小孩子的上課費用...等,但母親都沒有! 因為我家父母親感情問題...母親跑掉,已經跑了一年多了!再這一年多裡都沒有音訊!也都沒有寄錢回家什麼的...如果是這樣我可以以我們小孩子的名義去告母親遺棄罪嗎? 遺棄罪要遺棄多久才能告?  
瀏覽:516
日期:103-01-27
我想問問~ 我是一個高中生,家中有兩個妹妹  一個國中  一個國小,還有個弟弟  今年才要讀書!還有個老人家已經要70歲!姐姐已經出社會了!我爸爸因為被通緝  案子又卡身 所以都不再家!但他每個月都會寄20,000回家給我們小孩子跟老人家用!但母親都沒有!↓ 父母親因為感情事,沒有住一起!母親已經跑了一年多  完全沒有音訊!也沒有說寄錢回家扶養我們小孩跟老人家!如果是這樣我可以以我們小孩子的名義去提告母親遺棄嗎? 遺棄罪要多久才能提告? 遺棄罪要怎樣...才能提告成功?  
瀏覽:931
日期:10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