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i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3-02 | 最近登入:112-21-05
搜尋結果:共 4 頁,40 篇文章
律師您好 請教一下姐姐是證券公司營業員,但她未經我及父親同意,私自在公司開設股票帳戶,我是直到某天因緣際會才發現設立帳號這件事,但事後只是簡單口頭上訓斥幾句,便不了了之。請問這樣她是否依然算是偽造文書呢
瀏覽:176
日期:111-09-01
您好,請問 國外公司在台之分公司(經營餐廳),每月持續向我司訂購蔬果,但貨款一直不正常給付,且自110年2月至5月的應付貨款尚未給付,我司電話催討,對方都說過兩天會匯部份貨款,我司基於誠信,仍持續供應貨物,但最終仍因未收到貨款而停止供貨,致電催討,對方在台負責人,稱公司資金不足無法付款,需等到對方餐廳頂讓出去,屆時才有辦法給付所積欠的貨款,請問我該如何保障我方的權益?倘若對方公司名下已無資產,那還需要申請假扣押或是假處分嗎?關於對方餐廳頂讓的部分也能算是資產嗎?或是我該請對方提供什麼當擔保呢,用萬一對方拒絕呢?有什麼方法能讓公司和公司負責人一併連帶債務呢?
瀏覽:290
日期:110-07-13
您好,我是從事餐廳蔬果配送。請問有一間餐廳從2月份至5月份貨款遲遲未付,已累計將近20萬元,每回催收,對方總是推過幾天會先匯部份款項,但終究未果,且現在由於疫情的關係,對方開股東會,決定不繼續營業了,請問我該如何做,或做些什麼,才能保障自貨款不至於打水漂,能將貨款收回
瀏覽:336
日期:110-06-23
請問我委託律師幫忙聲請支付命令,但支付命令公文下來後,才發現聲請人的名字是錯的...請問接下來的處理方式就單純像律師說的,向法院更正嗎?那關於我的權益有哪些呢?跟我付出的費用,不該退還嗎
瀏覽:777
日期:108-11-12
請問若只有債務人的全名和手機號碼,這樣能用對方開給我的支票申請支付命令嗎?不過我沒對方戶籍地址也沒身份證號,這樣法院會授權讓我去調查對方的戶籍地址等資料嗎?還是一定要提起民事訴訟,法院才會授權協助調查對方戶籍呢?另外支票發票日期已超過一年時效,,這樣能申請支付命令嗎?
瀏覽:438
日期:108-10-16
朋友開ㄧ張100萬的支票跟我換現金去周轉,但他現在卻都躲著我,不接電話,他公司還是有在營運,不過只有他老婆在公司,且他老婆說不知道他的去向,也聯絡不到他老公,現在票期已經到了,我擔心票存進去會跳票,這樣不就成廢票了,那我錢不就要不回來了?那到時侯我還可以申請支付命令嗎?或是我該怎麼做?(我不知道他的住所,只知道他公司在哪裡)
瀏覽:364
日期:108-09-21
律師您好:由於我去年五月租了間房子簽訂一年,在租約期滿時我有傳訊息給房東請她能讓我延期一個月,(因買了房子在裝潢中還沒好),但現在時間到了,我又跟房東商量再讓我延半個月,但房東不肯,硬是叫我搬離,說他房子租出去了,還說明天7/1會斷水斷電換鎖,並說我侵佔他的房產,請問房東有權在我還沒搬離前就把房子出租並斷水電 換鎖嗎?我又有犯了侵佔罪嗎?兩個月押金也還在房東那沒退,她又有權不退還押金嗎?
瀏覽:614
日期:105-06-30
律師您好: 我上個月到婦科做人工手術流產。因手術進行時雖說有打麻醉針 但我並未被麻醉,不過醫師說基於身體考量不再施打麻醉,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清醒的,真是痛苦不堪,而在開刀結束時,我聽到醫師跟護士說,怎麼沒看到東西(應該是指胚胎),而護士說有辣,就這樣草草結束 甚至因趕著下班,連點滴也就拔掉了,要離開時我還確認一次醫生怎說沒看到胚胎,護士說放心,有辣,都處理好了。至今已經過一個多月,mc遲遲未來,後來自行買驗孕棒,竟還是呈獻陽性(懷孕),請問這樣醫師有過失嗎?我上回的刀不就白挨的? 對此我可以要求什麼賠償嗎?
瀏覽:532
日期:104-04-24
律師您好:但聽聞有關醫療糾紛的案件,很難有勝訴,是這樣嗎?
瀏覽:532
日期:104-04-24
律師您好:朋友開了一張一百萬的支票,到期日是三個月後,他要跟我換現金,(並且說每個月給我兩萬利息),所以叫我匯94萬給他就可以了,請問這樣可行嗎?要注意些什麼?這支票有法律效益嗎?
瀏覽:696
日期:10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