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蘇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6-02 | 最近登入:103-1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某遊戲A網站,貼上了有關於外掛的圖片,接著有位帳號byya的人它截圖,並且私信我說我用外掛,然後我用私信跟他吵了起來,接著他在A網站發布了一篇文章,把我私信他吵得對話內容都公布出來,說我用外掛,接著我在他文章上回覆,貼上一張我修改過的圖片,假裝我沒有使用外掛,接著他又罵我TMD(等於他媽的),然後我氣不過去此遊戲外掛的B網站,註冊了一個跟他一樣帳號byya的帳號,並在該B外掛網站回覆了一篇有關外掛功能的文章,回覆說"外掛很好用,功能超棒"等等的話,接著截圖去A網站貼上圖片網址,但沒指名是他,單純貼上網址,然後他說他要告我毀謗.妨礙名譽罪,然後一堆網友就開始肉搜並公布我的一些個人隱私資料 P.S:註冊B外掛網站只需要信箱就可以創辦,不需要個人資料,況且我也不知道他個人資料 註冊帳號不是任何人的自由嗎?有那麼多相同名稱帳號但都不是同一個人所擁有 Q.1:請問這樣我會被告得成嗎?機率有多大呢? Q.2:如果他在台北告我,我在嘉義收到傳票,那我必須去台北法院嗎?一定要去?不能改地點嗎? Q.3:如果他告我告成功,是罰金1000~500就好了嗎,會有案底? Q.4:如果他沒告成,那我反告他誣告,可以嗎?構得成誣告嗎 Q.5:他把我私信他的內容都公布,然後他罵我TMD,一堆網友也侵犯到我個人資料的隱私,這樣可以提告哪些罪狀嗎?
瀏覽:1015
日期:10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