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呆呆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2 | 最近登入:103-1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你好,我想請問,因為朋友欠錢不還,我想寫信寄給她們公司所有的分店,內容大約如下  店長您好,貴公司分店×××,欠我錢不還,付上證明,而且您要小心她,因為她再錢公司有因“不小心”動到公司的”資產“,而被迫離職,而且,您要告訴分店同人,因為她會以我現在錢不夠,可以先幫我付嗎?然後就“不小心”忘了還……請問這樣的內容有違法嗎?對方可以告我?謗嗎?謝謝
瀏覽:692
日期:103-03-17
你好,我想請問,因為朋友欠錢不還,我有匯款證明。我想寄信到她們公司的各分店,內容如下: 店長您好,我是貴公司×××的朋友,貴公司×××欠錢不還,付上證明,請您要告訴貴店同人,因為她會藉口說,我現在錢不夠,妳可以先幫我付嗎?然後就理所當然不小心給忘了就不還,而且,她在之前的工作,因”不小心“動到公司的“資產”所以才被迫離職的,所以,要小心她。請問這樣會造成?謗或有違法嗎?謝謝
瀏覽:769
日期:103-03-17
您好,我想請問,當初朋友借錢時,雙方沒簽借款證明,但她有傳簡訊說雖然無法一次還清,但是每個月一定會還錢,不會不聞不問的。但是,現在請對方還錢時,避不見面。請問,如果要告她,那她當初說要還錢的簡訊有證明的效用嗎?謝謝! 不好意思,那再請問,因為那些錢,是幾年朋友一場借她的錢,現在她反問我,說我有證明說她有跟我借錢嗎?當中有含一起住外面的房租和她當時辦新手機時,先幫她刷卡的錢,那這樣可以證明些什麼嗎?謝謝。
瀏覽:618
日期:103-02-22
您好,我想請問,當初朋友借錢時,雙方沒簽借款證明,但她有傳簡訊說雖然無法一次還清,但是每個月一定會還錢,不會不聞不問的。但是,現在請對方還錢時,避不見面。請問,如果要告她,那她當初說要還錢的簡訊有證明的效用嗎?謝謝!   不好意思,那再請問,因為那些錢,是幾年朋友一場借她的錢,現在她反問我,說我有證明說她有跟我借錢嗎?當中有含一起住外面的房租和她當時辦新手機時,先幫她刷卡的錢,那這樣可以證明些什麼嗎?謝謝。  
瀏覽:686
日期:103-02-22
您好,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朋友認識6、7年,這幾年當中,她陸續借了不少錢,當時沒寫借據共欠多少錢,只有口頭說會還,也有傳簡訊說,雖然沒辦法一次還清,但是每個月一定會還錢,不會不聞不問的,現在請她還錢,她確翻臉說,我有什麼證據說她欠我錢嗎?她欠我的錢當中,有我們住在外面三年的房租,(當時是我本人跟房東簽約的,房租全部都是我繳的)和她當初辦新手機,是我用卡先幫她刷的,她都沒給我錢。請問,這樣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瀏覽:806
日期:103-02-22
回覆 蘇毓霖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的問題簡短答覆如下:收集所有借款證據後,以訴訟程序主張,待取得執行名義後,再以強制執行程 ... (恕刪) 對不起,打擾。問題是,我沒有她當初欠我錢的借據啊!這麼還可以告她嗎?
瀏覽:806
日期:10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