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心動時刻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02 | 最近登入:103-1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想請問各位律師..在第一次開庭之前~還沒收到傳票..有可能知道檢察官是誰嗎?我是被告..之前跟原告有提到要和解(對方打算提告時.但是資料還沒有送交出去).對方當時在LINE上面有提到""檢察官""跟律師都在等他手上的那份文件!要我自己考慮清楚..為什麼他一開始就會知道檢察官是誰?然而!因為我住在台北..對方告我在台中.之前我對原告有提刑事訴訟...台中檢查官是說台中地院有管轄權..但是提告不是以被告戶籍地為主嗎?而且!如果照對方所說的..一開始檢察官就在等他的"資料"這種感覺很像是他們都已經是一掛的..我只能等著被屠宰的份..像這樣子的情形~我需要到哪裡申訴??要求該檢察官迴避或是把管轄權移轉回台北..
瀏覽:743
日期:103-07-12
您好..請問債權毀損..強制執行令下來..總共執行了2次..第一次沒執行到..第二次對方說有準備..沒下去執行..那有構成嗎?
瀏覽:852
日期:103-06-17
是這樣的..當初因為玩車..跟朋友交換車子..因為是熟悉的朋友..所以只有口頭上約定換車事項.並沒有所謂的協議書.跟買賣契約.當初說好~全車的東西都不拆除..直接做交換...換了一個多月後..某天在FB跟當初幫忙整理這台車的技師打字陳述中發現..朋友因為欠了該技師工錢..所以拆走了我們協議好的車輛上的零件抵債!因為拆走了零件.違反了當初的口頭協議..所以我要求該朋友將車子換回來...但!該朋友不願意將車換回..而當初跟我講這件事的技師...因為跟朋友還有金錢關係..所以完全不承認在FB上面打字出來的那些發言...目前我的車子是還沒有過戶..車主還是我..我有權利可以要換回我的車嗎?如果說該朋友仍然不願意將車換回.我該如何尋求法律途徑要回我的車?須要去警察局備案~請警方協助我將車取回?請專業法律人士幫幫我吧..謝謝^^ 2014-02-23 22:46:41 補充 換另外一種方面想..朋友未依照約定..換走了原本的車體零件..那我可以告他詐欺嗎?
瀏覽:999
日期:10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