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2 | 最近登入:103-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說我趁著自己上班時私自拿了貨架上的物品, 內容物有飲料、鮮食、活動點數、菸品、活動商品。 不巧的被店長發現了!他要我自己承認拿了什麼,我起初不承認,打死不認 後來店長調錄影帶後我看到一件承認一件,最後還是有些沒講出不過店長卻 知道,然而店長給我好多次機會我始終不承認,最後店長說要報警處理, 我以為他在忽弄我想嚇我,我還是說真的沒了,直到警察來了我問說現在 承認來的及嗎?店長回說警察都來了現在承認只是把傷害降到最低 後來他要告我業務侵占跟偷竊,請問這樣會成立嗎? 聽說是公訴罪,我會有什麼樣的罰責? 如果跟店長民事和解答成我會沒罪嗎?還是會降低罪刑? 還是說我只要我偷多少陪一賠就好了?
瀏覽:385
日期:103-02-24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說我趁著自己上班時私自拿了貨架上的物品, 內容物有飲料、鮮食、活動點數、菸品、活動商品。 不巧的被店長發現了!他要我自己承認拿了什麼,我起初不承認,打死不認 後來店長調錄影帶後我看到一件承認一件,最後還是有些沒講出不過店長卻 知道,然而店長給我好多次機會我始終不承認,最後店長說要報警處理, 我以為他在忽弄我想嚇我,我還是說真的沒了,直到警察來了我問說現在 承認來的及嗎?店長回說警察都來了現在承認只是把傷害降到最低 後來他要告我業務侵占跟偷竊,請問這樣會成立嗎? 聽說是公訴罪,我會有什麼樣的罰責? 如果跟店長民事和解答成我會沒罪嗎?還是會降低罪刑? 還是說我只要我偷多少陪一賠就好了? 我已經接到法院傳票,說要開庭了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瀏覽:456
日期:10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