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昌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3 | 最近登入:104-1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民國88{年現代武訓}---王貫英先生仙逝!小時後:大約6--7歲:王貫英先生騎著拾荒用三輪車!在路口{當時忠義國小}附近!對我大叫:你要不要繼承我的衣缽!當時年幼的我只呆呆傻傻的跑走了!同行2位友人:他是神經病不要理他後離開現場!在88年921大地震前!現代武訓:王貫英仙逝前:曾有一位素不相識老者與一名年輕男子在當時本人居所:台北縣土城國立海山高工旁人行步道{海工拖兒所}附近.用小小聲:現代武訓找你!我因當時正值多事之秋!又怕詐騙集團!所以未能理會!導致本人未能繼承:現代武訓--王貫英先生的遺產!現在王先生遺產被台北市政府收為公有!我可以遵照當時王貫英老先生意思!繼承他的衣缽!?當年921地震後:本人外公相繼仙逝!有遺產要給我!但遭舅舅們佔據:不肯給我!後本人的住在中和南勢角高職同班張同學!也是叔公兒子!以幫二叔{本人}要遺產為由!把遺產巧取豪奪:佔為己有!當時知情的人個個知情不報!或語焉不詳!支支 嗚嗚!含糊不清!直到現在本人才大概知道當時模糊狀況!現在的我是否可以拿回當時屬於我的遺產?!
瀏覽:878
日期:10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