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妤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03 | 最近登入:105-1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帳本是當初公司委託作帳留存用...無違法取得!若是只憑帳本可檢舉嗎?還是必須要其他佐證呢?
瀏覽:577
日期:105-06-13
您好...想請問如公司(申請小吃店免開統一發票)已結束營業後,仍可檢舉逃漏稅嗎?需檢附那些資料呢?目前掌握的有公司帳本(營業額收入支出帳務)還需要其他嗎?
瀏覽:577
日期:105-06-09
您好:我姐姐在幾個月前與前男友分手,可是男方拿的手機申辦人是我姊姊的名字,經過多次催討(以LINE的方式發送訊息,對方也已讀有回覆) 男方卻惡意一再拖延藉口沒休假,無法前往辦理過戶事宜!甚至已告知對方若時間內不歸還要報警以遺失處理,男方也無所謂!請問我們應該如何處理? PS.就是還在綁約內才急著要回...畢竟他繳費不正常連帶受影響! PS.如何證明意圖佔有?對方就是擺明了拖時間...說沒休假(在外縣市)沒辦法前往辦理過戶,時間一延再延根本就是無意要處理...
瀏覽:1125
日期:10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