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五隻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3 | 最近登入:103-0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前一陣子聽說過世的外公有留一筆土地以及不動產給親人 但媽媽在外公過世後沒多久也過世~於是媽媽那一份變成要分給其他小孩以及現任老公,大約有七人。 我舅舅是說要我們放棄繼承,舅舅還說媽媽其他小孩以及媽媽現任老公都已經簽放棄了。然後要我把印鑑證明以及個人戶籍謄本寄上去給他,讓他去跑流程,最後會包紅包給我,但是卻不明講要包多少,也沒要我簽委託書,還說最後要我蓋章時才需要我上去,舅舅是講說不希望我跑兩趟,所以才要我寄上去。 因為跟舅舅從來沒有交集,直到媽媽過世才知道有他這個人!所以我根本也沒看過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如果我要請舅舅簽本票,我該怎麼知道那張本票是真的還假的? 我不太想問其他親戚有關於舅舅的事情,因為連自己的爸爸都隱瞞我舅舅會包紅包的事情,所以我想問下去的話,可信度也不會有多高。 麻煩律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喔...... 還有我想請問一下 我自己有辦法查到外公跟媽媽的遺產清冊嗎? 如果可以要怎麼查?
瀏覽:754
日期:10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