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tev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3 | 最近登入:107-0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延續上一個問題我想問看看各位律師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大概如果法官判累犯會是多嚴重呢? 有具體的舉例嗎? 我和朋友還沒和當事人和解,因為他當時沒到 這樣的話有什麼辦法可以聯絡到當事人嗎?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希望不要被關! 我之前的案件是判3個月得易科罰金但有被撤銷緩刑,上一個案件我就差不多花了要10萬了! 希望律師們可以幫我解答!!
瀏覽:808
日期:103-03-19
我想請問一下,因為之前我有詐欺的前科(但是被朋友騙的),後來我也都罰完錢了 可是最近又不小心觸法(竊盜罪),那檢察官說要申請簡易判決,並在判決書上註明我算是累犯,通常這樣被判出來的結果會很嚴重嗎? 而且當下我們有說想和被害人和解,但檢察官起訴書上沒有註明耶! 這是一件不小心因安全帽而被判的罪 想請教律師,我這樣會很嚴重嗎??
瀏覽:800
日期:10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