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nquir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3 | 最近登入:103-1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大約在2003年左右朋友幫家裡長輩(當時有生意在國外忙)去另一個親戚那代領了1-2筆款項(總共好像200萬)並有在一張收據上簽了名表示有領收到這2筆款. 但現在該長輩在去年底過世後這位親戚就硬是說這1-2筆款項?當時去代領的人(我朋友)借的並透過律師來要求償還.  具我所知該位已故長輩跟那位親戚向來都有一些生意方面的來往所已有款項的來往應也不奇怪, 不過那位親戚向來都不喜歡我朋友, 所已故意要找他麻煩的成份比較明顯.  請問這樣的情況對方(他親戚)僅憑一張簽收的收據跟一些款項的經手人(也是那名親戚的員工)的相關證詞能對我朋友造成什麼樣的情況 ? 況且經手員工能在這種情況下來做證嗎, 畢竟這名員工的薪資是那親戚給的, 這樣他不是要他說什麼都可嗎 ? 我朋友該如何反駁這莫須有的借貸指責 ?
瀏覽:386
日期:103-09-10
想請教一下個問題: 1.如有人出言質疑家裡人不是父母親生的子女的話請問有幾種方式能在法律上認可證明的? 2.在證明家人是父母的親生子女的情況下有何法律途徑能提告對方?
瀏覽:458
日期:103-04-24
父母要將房地產過給兒女的話請問用贈與買或賣的相關稅制有無不同? 哪一個會比較節稅?
瀏覽:465
日期:10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