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3 | 最近登入:108-1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在臉書 跟人購買東西  他文章寫全新未拆 東西是娃娃機夾出來的  後來到某平台交易下標 他下標文章寫了無保無退(無保固無退貨)是否有法律效力  如果對方寄來給我的東西跟我要的東西不一樣 有拆過裡面包裝 我可否要求退貨? 如果不去領取會有事情嗎? 消基會說有7天鑑賞期 我是不是可以跟賣家說我不要了呢?
瀏覽:225
日期:108-01-15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我想提前終止租約 因為第一次寫存證信函  請問如果我想再寫存證信函給房東 要如何寫呢?   
瀏覽:1000
日期:103-03-27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如果又錄音是否須要寫在存證信函裡?
瀏覽:1000
日期:103-03-27
因租屋房間發霉 天花板裂痕和漏水 請房東來看 他說可以給我給我提前解約 隔天屋主來卻說租屋是一年不能解約 因房東與屋主是夫妻 誰說的話才算數 房東與屋主來看房子的時候 都說會找師傅來看 時間已過六天都未來 後來去法院諮詢 律師叫我寄存證信函給房東但因第一次寫存證信函 不知是否妥當 可否請律師幫我看一下 謝謝存證信函:因租屋環境不佳,以致危害承租人或其同居人之安全健康,請房東於三日內改善
瀏覽:1000
日期:10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