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吳小橘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3 | 最近登入:103-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媽跟我爸已經離婚了,但是媽媽仍然繼續照顧阿嬤(我爸的媽媽),也都有給阿嬤生活費,這樣子我媽能算扶養嗎? 謝謝您。
瀏覽:738
日期:103-05-31
我快被惡鄰居搞到精神耗弱了。 我家養了很多狗,但平時是不會叫的,都是有人靠近我家門口才叫。 (這點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是動不動亂叫,否則惡鄰居早就有辦法蒐證了) 住在我家斜對面的鄰居,長期以來都不厭其煩地惡意檢舉、惡意報警,還會故意晃來我家門口,惹來狗叫才又說我家狗吵! 三天兩頭就找環保局、動保處、警察、議員來按我家門鈴。 檢舉理由都是說我家狗的狗毛啦~樹葉啦~之類的都會飛到他們家造成他們家的環境髒亂... 不然就說檢舉我家狗大小便都沒清,造成街道髒亂,但我們家狗帶出去都一定會清理大小便... 環保局跟警察局都有來過每次來都是開什麼「勸導單」,我有義務要簽名或收下嗎? 請問下次各機關再來我有權不應門嗎?有什麼辦法請他們不要再來了嗎?真的很煩,搞得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或是我有什麼辦法反過來檢舉他們擾民嗎? 惡鄰居真的是標準浪費社會資源的人... 求給建議,給我一點自保的辦法,拜託。   謝謝您。
瀏覽:17878
日期:10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