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蹦蹦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4 | 最近登入:103-1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用電話騷擾(沒接),法律對這行為有辦法嗎?到警局報案警察會受理嗎?
瀏覽:719
日期:103-04-03
請問律師:被人以非跟蹤方式跟在身旁,且跟著的人並無做出任何動作,就只是一直跟在旁邊,被跟的人可以用防身噴霧對著跟著的人使用嗎? 會不會因此被控訴吃上官司?
瀏覽:1719
日期:103-04-03
有個男子(同校學生,有認識,但後來一些因素決定不在跟他來往),在平日上學途中經常跟在我旁邊,我因不想理他所以在臉書上跟他說:走開、我不想看到你。 可是他依然不聽,在上學途中還是一樣一直跟著我,之後我跟他說:不要跟著我。但他還是不聽,開始發脾氣還對我說:你等著。就這樣一邊跟著我一邊罵幹,還說:既然你那麼不想理我就把我FB刪掉。我就回說:誰想裡你呀。後來他又繼續罵,內容我不太記得了,他就這樣一下跟著我一下又走開,但嘴巴還是沒停話,之後我忍無可忍,我就朝他打下去,他也立刻回打我耳光,之後他就走開,我也繼續走我的,但過了沒多久他又繼續跟著我。 之後他一直不斷的打電話來(還沒有打人事件時就有一直在打電話給我,但我都沒接),我有去提告他傷害(他回打耳光後我有去看醫生,有受傷),我想問一下,像我這種情形,我對他提傷害告訴的話,法官會怎麼判。 另外,是有受傷才可以提告嗎?沒有受傷證明的話還可以提出告訴嗎? 我還想請問一下,像他這樣一直不斷的電話來,法律有辦法對這樣的人怎麼辦嗎?我是都沒接起來。對這樣的騷擾該如何 還有就是對這種一直跟著我的這種行為,法律有辦法嗎?還是我可以怎麼做?
瀏覽:719
日期:10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