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ik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4 | 最近登入:103-1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事情是我在一月分決定離開工作.當時雇主說要算清薪資給我卻都沒有消息.然後我透過社會局的勞資關係課出面調解.可能因為對方沒有幫我保勞健保所以嚇到打電話來?我說我會不會太囉唆甚至說出帶人來打我的話對方態度真的很過份還出言污蔑我家人~請問這樣有涉及恐嚇危安罪嗎?事情是在一月分發生請問此案件追訴時效是多少?我目前想要找尋律師請問律師可以協助我相關問題嗎?對方打來給我時我留有錄音是否有證據力?
瀏覽:782
日期:103-05-19
我是原告案件是妨害性自主.1月15已報案但到現在傳票都還沒來?有諮詢過律師律師說最晚三月就會調了但現在還是沒有收到傳票~請問可以打電話問書記官傳票的事嗎?
瀏覽:855
日期:103-04-17
律師您好~在想請問在去年時遭受到性侵害~對方是我的老闆、他剛開始都對我毛手毛腳後來變本加厲性侵我並且對我使用暴力時間長達一年~為了經濟壓力所以忍下來~不堪精神壓力我在今年的1月15去警察局報案……我只有一張衛生紙當證據但對方無法射精)後來最近檢察官又要求我去看創傷壓力症候群的診斷書但醫生不敢開~案件目前都沒有收到傳票請問是正常的嗎?若衛生紙沒有對方的精液反應與沒有創傷壓力症候群的診斷書是否會影響對對方不起訴?再來就是我曾在去年有向對方開口要錢但是對方沒有給我而且我在筆錄上有說會不會對案件有影響?請求各位律師為此回應
瀏覽:942
日期:10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