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黃浚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4 | 最近登入:103-1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今年19歲, 日前因為貪圖便宜,我在網路上向賣家購買了,無牌的大型重型機車(因該算是拼裝車),因為這種車,無法向監理所申請大牌,為了要上路,就要懸掛,假的車牌,因為一時貪圖便宜,我把我的合法的黃牌重機,直接交換,紅牌,日前被警方攔查,現在等待法院的傳票寄送到家裡,因為我向警方坦承,我知道掛的大牌是違法的,雖然偽造的車牌不是我做的,是前車主留給我的(警方筆錄也有清楚),但是我騎乘在路上也是違法的事實,現在犯了偽造文書罪,因為我是學生 很多地方也不了解, 1.第一次開庭就會馬上有結果嗎? 像是被告知判了甚麼,或是起不起訴? 2.我以前並沒有前科,犯下此案件 我也是身心疲憊 知道悔改了,可否在第一次開庭就,表達我的悔意? 3.若是可以判 緩刑,易科罰金, 當場會聽到這些字眼 還是要等判決書下來呢?
瀏覽:1230
日期:10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