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dward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4 | 最近登入:103-0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收到不起訴書是判定無罪嗎?還有我那時有支手機交出去當證物,可不可以拿回來呢?後續的善後要怎麼去處理,可不可以直接去地檢署拿交保金嗎?請盡量白話文一點,我有點沒有法律的知識謝謝您喔!!
瀏覽:796
日期:103-08-09
上個月我在104人力銀行刊登了我個人履歷,有位自稱王經理的人用"未知"電話打給我,說要應徵助理的職務主要收應徵"司機"的文件,薪水是兩萬六,我居住地是新竹市,他說若去外縣市收取的話獎金是1000元.我和他的連絡方式也只有用LINE或是他用未知的電話打給我的. 他之後有叫我去開戶土地銀行的戶頭,說要匯薪水用的,我也覺得合理所以我就去開戶了,但是我沒有給他我的存摺密碼以及卡片,這當中他有匯了兩次2000元總共四千元給我,是用來搭車,寄文件..... 然後有次收文件時被警方當場逮捕,我才知道我也被騙了我完全不知情,文件的內容有履歷表、駕照影本、存摺影本、存摺卡片還有大頭照,我就被拘留隔天送地檢署,我當時都很配合警方還有法官,我把我知道的都說出來了,但是他們好像很懷疑我和那位自稱王經理的人好像是很熟,最後用三萬交保,以後還要回去開庭是否有需要律師呢? 還有還有若我有符合低收入戶,我能夠去哪裡申請呢?謝謝各位大律師謝謝!!
瀏覽:489
日期:10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