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秀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4 | 最近登入:103-18-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和前男友分分合合總共五年,再最後一年因為家裡因素我和他提分手,分手後他交了一位現任女友,而我當時有和前男友求和,並且有傳簡訊給前男友說可以當小三以及說他女友很醜(氣話),寫了一封信給他現任女友(內容是請她好好照顧他),但當時前男友並未答應複合。過半年(這之間我們並未聯絡我也交男友),現任女友把我寫給她的信公開再她的臉書上,開始在她的臉書和她的朋友嘲笑我,我有請前男友拜託她把那封信拿下來,因為共同好友很多,但後來信還在她的臉書上公開,我覺得很丟臉。就再寫一封信給她現任女友說明我當時並不是故意,請他們到此為止,並且我把所有網路社群關閉。近兩個月來,他現任女友先是tag我強迫我看他們攻擊我的內容,並且前男友還把我以前的文章找出來傳line給我罵我『婊子。真噁心』。我認真覺得很難受也憤恨不平畢竟都過去了,所有文件我都有拍下來,還有前男友打來罵我的聲音檔。請問有辦法提出任何告訴嗎?
瀏覽:620
日期:10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