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4 | 最近登入:103-2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 !! 我今年16歲 未成年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在星期一 , 有經過父母同意把父母的汽車借?朋友使用 !! 朋友借走後被警方盤查 ! 查獲K盤 ... 但未查獲K它命 然而警方調我過去做筆錄 ! 驗尿是沒驗到 .. 但K盤我朋友不承認是他的 ! 當然也不是我的 ... 但警方一直要我講出 K盤是誰的 ! 但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做筆錄是說我不知道K盤是誰的 請問 這樣我會犯什麼罪呢 ... (我是被叫過去的 我朋友被抓到 我沒在場)  -- 然後在星期四 , ?朋友載 遇到臨檢 ! 也是查獲K盤 , 也是沒有查獲K它命 (K盤我朋友有坦承是他的).... 這次我就有在場 ! 我也被帶回去驗尿 ! 這次有驗到了 ! 我坦承我有吸食 .. 我再筆錄說是在禮拜二 參加廟會吸食的 ... 請問律師 ! 我一星期內 被抓兩次 .. 會分開判還是一起判呢 ... 到時候少年法庭會怎樣判我 ?? ( 這是毒品初犯 ) 我很煩惱....拜託律師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
瀏覽:444
日期:10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