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美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4 | 最近登入:103-04-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你們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律師,我有一個朋友,她的母親在97年就已經過世了,但是她跟所有的家人,都未去做限定繼承及拋棄繼承的動作,那她母親如果生前有債務,我朋友需要去承擔及負責嗎?還有因為在之前她母親跟人借了多少錢,完全無法得知,那她母親過世那麼久了,還有得查她的債務嗎?我朋友的外公及外婆生前有說家裡的土地是有一部份要給我朋友的母親(就是去世的那一位女士),但是現在外公外婆都過世了,但是都沒有任何書面資料,只有口頭說過,那我朋友有權利去接收她外公所說的那一筆要留給她母親的土地嗎?謝謝各位律師解答。
瀏覽:511
日期:103-05-03
各位律師您們好,我想有個問題想請教,上個月我父親因中風住院,意識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們小孩都在外地工作,沒法第一時間回家處理,父親的二哥,也就是我二伯,沒有徵求也沒有告知我們小孩,便私自去領取父親的薪資佔為己有,父親是在工地工作,因為中風後尚未領薪水,我們有去找老闆,老闆說是二伯拿走,並有簽名為證,二伯不但沒說,反而對我們說,我們還欠他錢,請問這樣我能告他侵佔嗎?我不想父親躺在醫院,辛苦賺的錢還被拿走,我們現在連生活費都有問題了。父親還得住院好一陣子。
瀏覽:643
日期:10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