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5 | 最近登入:104-2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目前狀態已經公司私下和解 但是簽和解書內容有包含我的姓名+地址 這樣對方都知道你的個資 而且對方互相都有一張留存 我覺得這樣有安全的疑慮 請問簽和解書一定要透露被害者的個資嗎?
瀏覽:648
日期:103-05-08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東西放在摩托車的腳踏墊上 是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 結果下班時發現被偷走 去中控室調閱監視器 有拍到人也有影像 請問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請問那個人犯了甚麼罪名? ----5/8---- 目前狀態已經公司私下和解 但是簽和解書內容有包含我的姓名+地址 這樣對方都知道你的個資 而且對方互相都有一張留存 我覺得這樣有安全的疑慮 請問簽和解書一定要透露被害者的個資嗎? p.s如果有姓名公司的網站都查的到我在哪個部門跟分機 以及上哪個班!!
瀏覽:648
日期:103-05-01
回覆 王友正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您可以向警察或地檢署提出竊盜之刑事告訴。 你好 請問這算是侵占還是竊盜呢? 因為我上網查一下資料他說沒上鎖的東西是算侵占 我是放在腳踏墊上 如果我去警局做筆錄 之後會很常去法院嗎
瀏覽:648
日期:103-05-01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依刑法第320條規定:   房律師 王律師 謝謝你們 !!!
瀏覽:648
日期:10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