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5 | 最近登入:103-3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蘇文俊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提出告訴之後 可以 ... (恕刪) 謝謝您的回覆。 提出告訴之後,可以撤回對於您太太的告訴,保留第三者的告訴。我知道,然而第三者也有婚姻關係,他是否會要求他的妻子告我妻子以希望我撤告?若他如此做,我可以再對他撤告嗎? 我妻子親口承認,但是我並沒有錄音檔。我手邊只有她與對方line的完整對話記錄(從去年8月(更之前的我沒有記錄)到今年5月),裡面他們清楚聊到發生性關係的細節。裡面也有提到對方的完整名字與手機(因為他們一起出國,所以有確認旅客姓名資訊)。這是否可成為有效證據? 手機內容是我私自從她手機經由電子郵件傳出,雖然我知道密碼(手機密碼本來就知道,軟體密碼用猜的),但並未得到她的允許才翻看。這樣會有妨礙秘密的問題嗎? 是否為贈與這可能要進一步確認?請問如何確認?
瀏覽:914
日期:103-07-30
謝謝您
瀏覽:914
日期:103-07-30
妻子外遇,她也已經承認。目前是想協議離婚,而雙方各自保有各自的財產。然而我想對第三者(已婚)提出通姦告訴,但我手中的證據只有通訊軟體裡完整的通姦對話記錄。雖然內容清楚寫明妻子與第三者(完整的姓名與相關發生事實),但並非她授權給我觀看,而是我私自進入她的手機獲取。1. 請問這是否可以成為提告第三者的證據,而不至於涉嫌妨礙秘密罪之類的刑事責任?2. 我是否可以在協議離婚手續完成後,提出對第三者的通姦告訴並同時撤銷對妻子的告訴?3. 假設協議不成而需訴請判決離婚的情形下, 請問這是否可以成為訴請離婚的證據?4. 而訴請離婚時,若妻子婚後名下房產是由父母贈與的金錢所購買,我是否有權利主張行使財產分配請求?或是因為房產為父母贈與的款項所購買,所以我沒有權利主張?
瀏覽:914
日期:10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