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on Gi G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5 | 最近登入:103-05-12
搜尋結果:共 2 頁,11 篇文章
今年九月份首次以被害人身分前往台南地檢署開庭,但開完庭後向書記官後詢問過,說明後續需等法院通知.... 可是幾個月過去了遲遲都沒收到有關法院傳票或者判決,想了解這樣的情況是否正常 ? 本身有需要自己打電話去法院詢問還是繼續等待呢 ??
瀏覽:488
日期:103-12-05
在一月九日下班時發生車禍一月至七月三十一日向公司申請職災在家休養 而一月至四月公司方面有給我工資的30% 直到八月份復職已申請勞保70% 公司也幫我申請公司的?保, 團保的部份是大若給了我一月至七月的30%工資 之所以公司要我退還之前給我一月至四月的30%工資 不知道我那30%工資是需要公司負責還是由團保負責? 請問我需要退給公司1月至4月的30%工資嗎? 若是不用可依那個法例? 
瀏覽:935
日期:103-09-22
昨天進行第一次偵查庭,肇事者是 "業務過失傷害" 開著大貨車送貨途中因不當超車導致我老婆摔車膝蓋粉碎性骨折 對方在庭上表明自己沒任何動產以及不動產,只有一份工作 我想請問 由於他是駕駛著公司大型貨車,而他本身所屬公司從事發至今都沒有到場 或者是簡單的電話慰問,我方能否針對 "肇事車輛進行假扣押" ((昨天出席很肯定他還開著該肇事車輛前來出庭)) 來逼迫他們雙方出面處理事故債務問題 ?? 我方對肇事者保險提出共約 120萬的理賠金,倘若可進行假扣押我方須提出約40萬的擔保金嗎 ? 肇事者昨天也已經明確承認自己犯行 且雙方已進行過兩次調解均未達成共識
瀏覽:1266
日期:103-09-10
回覆 馬克 的發言內容:  您的太太可先申請強制險保險理賠,至於您對該貨車駕駛及公司均可申請假扣押,擔保金是以 ... (恕刪) 請問 可以直接向對方肇事者投保公司申請嗎 ? 次數 ?
瀏覽:1266
日期:103-09-10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 裁判費 是我方自付,還是可以要求由對方付 ?? 2. 如果順利偵查庭有機會直接結案嗎 ? 3. 如果檢察官當時起訴肇事者後,我方是需要再寫訴狀送民事法庭     還是直接當場提出民事賠償 ? 4.  開庭中,自己本人(告訴人)可以做筆記嗎 ?   
瀏覽:2650
日期:103-09-04
延續先前的問題 http://www.law110.com.tw/forum_content.aspx?pid=576012  目前已經準備好上 (偵查庭) 私立 - 奇美醫院診斷書乙份  公立 - 成大醫院職災診斷書乙份 調解不成立文乙份 (2次和解不成) 車禍鑑定報告 (對方100%肇責) + (車禍監視器) 車禍膝蓋粉碎性骨折x光碟乙份 九月九日車禍案件即將出庭,我們還需要準備什麼 ?  會請我們被害者發言 ? 需要注意哪些情況 ?  民事賠償應該在什麼時候提出 ? 向哪個單位提出 ?   
瀏覽:2650
日期:103-09-03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依您所述今天 103/5/26 進行第二次調解仍未成立,對方肇事者也沒有出面直委任保險,但也一樣沒有合理的結果,想請問我方是否可以申請對肇事車輛進行假扣押?或者凍結公司或者私人戶口?
瀏覽:1125
日期:103-05-27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您的問題,您可先提今天 103/5/26 進行第二次調解仍未成立,對方肇事者也沒有出面直委任保險,但也一樣沒有合理的結果,想請問我方是否可以申請對肇事車輛進行假扣押?或者凍結公司或者私人戶口?出刑事
瀏覽:1125
日期:103-05-27
一月份老婆下班回程中,被一部"營業用大貨車"不當超車導致車禍左腳髕骨粉碎性骨折,昨天 103/5/26 進行第二次調解仍未成立,對方肇事者也沒有出面只有委任保險,但也一樣沒有合理的結果,想請問我方是否可以直接申請對肇事車輛進行假扣押或者凍結公司戶口 ? 如何申請 ? 有什麼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來逼迫資方與肇事者出面處理 ?  日前已經向地方法院遞送刑事訴狀 案件已自行送車輛鑑定委員會進行鑑定 已經進行兩次調解 傷者申請職災或者工作能力鑑定  
瀏覽:693
日期:103-05-27
年初一月份老婆下班回程中,被一部"營業用大貨車"不當超車導致車禍左腳髕骨粉碎性骨折,住院開刀隔天肇事者有到院關心之後到目前為止只有簡單電話問候沒有實質行動,讓人感到誠意不足(住院一個星期)。 目前醫院單據,日常用單據,機車損害....等相關單據都幾乎備齊 五月份有進行第一次調解但因為和解金額沒有共識未成立。 因為追朔時間也漸漸急迫,想要在第二次召開調解時讓他們與保險了解,他們即將面臨刑民責任,所以想多了解在營業用大貨車肇事的部分,刑民事的部分有哪一些法規可用 ??   今天 103/5/26 進行第二次調解仍未成立,對方肇事者也沒有出面直委任保險,但也一樣沒有合理的結果,想請問我方是否可以申請對肇事車輛進行假扣押?或者凍結公司或者私人戶口?
瀏覽:1125
日期:10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