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5 | 最近登入:103-13-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女友2年前和舊公司的同事聊天,在女友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方甲使用通訊軟體,將兩人即時的對話錄音且傳送至另兩位同事乙丙手機收聽.過程中女友抱怨也罵了丙同事,丙同事後來想申訴提告妨害名譽,但女友因不知有其他人在聽,並且沒有慫恿甲散播,所以後來不了了之.但也因此離開了當時的公司. 到新公司後,因為屬於同一產業,所以甲將當時的錄音播給女友新同事(甲的同學)並寄給該同事以資證明我女友以前的行為.請問甲當時??使用通訊軟體在女友不知情的情況下傳播兩人對話,有妨害秘密嗎?我女友能夠提告甲散播錄音檔妨害名譽嗎?(畢竟事無關於甲,且屬於私德)
瀏覽:1213
日期:103-05-13
您好, 6年前和同事吵架,對方說要告性騷和妨害名譽,說有錄音帶和影帶證明一直盯著她隱私部位看和罵她.因為自己沒做不覺得需要擔心就請對方先提告,但時間過去都沒有.只有靠著口耳相傳說要提防我有這樣的行為.想請問,若未提告或申訴,是否能這樣散播?對方覺得是保護眾人的公益,對我卻是少了走程序澄清的機會.對方過提告期限或能向上司申訴而不申訴,卻散播,這樣能對她提告毀謗罪嗎?
瀏覽:680
日期:10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