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05 | 最近登入:103-1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女兒<我太太的>因工作委託叔叔代理監護.在國二<去年開始>妹妹不想上課/爬不起床就幫妹請假.弄到學校要報中輟了!不得已我們接回來順辦幫妹轉學.一切正常了! 但在今年<國二下學期>開始.妹妹又和叔叔連絡.開始步正常了! 偷竊.說謊.翹課.翹家.沒辦法我帶妹妹去警局準備報"親屬間竊盜"給妹最後一次機會.但妹妹又找叔叔.叔叔在未經過我們監護人同意下接收妹妹.讓她在那過夜.叔叔還跟社會局社工說我們會欺負妹妹她要保護她.後來我們跟社工說要告他.他讓妹離開在外流浪.三天後找到了.今天送妹去學校他叔叔又去接妹妹.沒讓妹妹上課害的老師要通報中輟.結果她叔把妹帶去另一個社會局社工那.10點多要我請假去接妹妹 到家後要出門了又打來說不用去接了!妹會去學校.下午我打到學校.老師說人沒去上課.當晚到警局報失蹤.有請警方打電話給帶走妹妹的叔叔.叔叔說妹不在他那. 隔天到社會局.社工馬上說  昨晚妹在叔那過夜!但一大早妹就不見了.!!! 現在妹妹又不見了.我要請誰負責?社會什有那麼大的權力可以決定讓一個沒血緣關希的男人帶走而不讓監護人接回家? 請問: 我可以提告叔叔毀謗.誘拐.妨害家庭嗎? 社會局互踢皮球!我可以找誰幫我告社會局? 我可以不理會社會局直接提告親屬間竊盜嗎? 我很急! 不想更不能再因這是一直請假了!   請幫我解答.  謝謝.感恩!          
瀏覽:787
日期:10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