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5 | 最近登入:103-27-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今天跟對方電話溝通過了,對方堅持初判表出來才要談後續賠償部分 請問,如果這件事是我錯比較多的話,一樣可以依比例跟對方要求賠償 因為未擦撞,依上述對方可以跟我要求精神賠償? 還
瀏覽:848
日期:103-05-27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今天跟對方電話溝通過了,對方堅持初判表出來才要談後續賠償部分   請問,如果這件事是我錯比較多的話,一樣可以依比例跟對方要求賠償   因為未擦撞,依上述對方可以跟我要求精神賠償?
瀏覽:848
日期:103-05-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87y3UDCwU 這是我PO在YOUTUBE的影片 目前我打算跟對方求償,在您看來這邊誰對誰錯呢?    我目前車子龍頭幾乎全歪,人也是多處挫傷,我要跟對方求償 後續應該怎麼處理?    對方似乎是沒駕照的中年婦人! 我現在的問題是,我後續流程要怎麼跑? 先修車修人之後等肇事鑑定下來再談和解,還是東西都修完就可以談和解了! 因為本人已受傷,若對方不跟我和解我可以去提起訴訟嗎?
瀏覽:848
日期:10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