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5 | 最近登入:103-2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在4月中旬,我在店家偷了3件衣服,共900多塊,當場抓到,對方直接報警處理,當時嚇的一句道歉話都不敢說,就這樣跟著警方到警局,一到警局,警方問我是不是我都的,我馬上坦承也大哭了起來,做完筆錄,也向警方坦承,一路過程眼淚都沒停過,警方不但安慰我,也好心勸慰下次不可再犯,到另一個警局做完指紋和照相後就到法院等開庭,檢察官問了很多問題,例如身分確認?動機?共犯?武器?為何偷?我都誠實的回答,因為沒錢所以一實貪念偷了,沒有共犯也沒有動用武答,最後就承認自己犯了竊盜罪,就這樣也沒有交保,沒說什麼就放我出去了,可是我還是不安,畢竟家裡還不知情,所以最近有打電話到法院問案件進度,對方卻回我說沒有我的案件?? 是因為還沒交出去!?還是?? 我很害怕,可以告宿我後續該怎麼處理?還被關嗎?因為是初犯,我人在讀屏科,結婚也有孩子了,家境中低收!!!!! 所以想知道大概會判什麼!?
瀏覽:954
日期:103-05-22